2007年2月8日星期四

周记(4)

爸爸妈妈,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汤。

礼拜一的晚上,我们上了一个牙尖嘴利,幽默,好玩-文康老师-的课。 我记得,他当时对我说了一句话:斤斤计较,以及好胜的人,永远最孤独。。因为高处不胜寒。。

我绝对认同老师的说法,但是我就是要打破传统。其实,高处也可以很暖。 好胜的我,会想尽办法在友谊和比赛两方面,得到一个平衡点。

在老师的特长气和循循善诱之下,把整个课程延长到凌晨1~ 让疼爱我的 父母,捧足3个小时的爱心汤,在酒店楼下盼着孩儿的归来~ 那一锅汤的份量足够让我与其他的参赛者分享。当晚,我的房间顿时变成温馨小汤馆。

我在我们主题曲的MV里,饰演的是乐队里的吉他手。我疯狂的卖命摆出有形的姿势, 为的是能够深入民心,希望观众会投我一票!

那天的天气还真晴朗,工作人员的心情也特别愉悦。由于我们是第一场戏份,所以大家的心情格外精神和轻松。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,使我们的拍摄很快便完成了。

这个星期,我多了两份工作。我的房间变成脏衣回收所,因为充满汗味的 SUPERSTAR衣服都必须先交到我手中,然后才转到保姆的手里。第二分工作就是泰语老师。不知怎么的,其中一位参赛者突然兴起泰国风,刚好身为半个泰国人的我,就自然而然的开班授课。。。还记得,我第一句传授的泰文就是:POM BEN KAT TEEI,也就是所谓的“我是人妖”。。这句风靡了参赛者们的泰语,使到全部人对泰语产生兴趣,就这样,我就桃李满天下了。。。其中一位爱徒就是Diana,因为她冰雪聪明,只用了短短的几天就练就了一口流利的泰文。。很欣慰的,我有了传人。。。

我开始领悟了舞台上必须具备的条件,所以在造势活动时,我不时和台下的观众作眼神的交流也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。 而我们也得到了非常好的回应。

未来,可能会更艰难,我愿大家 抬头挺胸,勇敢前进,面对未来!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